Phone Number

03-8781166

Email

781166@gmail.com

Opening Hours

Mon - Sun: 8AM - 9PM

泛舟是什麼?

泛舟是一種水上活動,通常在河流或溪流中使用小型船隻,如皮划艇或橡皮艇,進行刺激體驗。

花蓮向上泛舟公司提供哪些泛舟路線?

我們提供在花蓮秀姑巒溪瑞穗到長虹橋的24公里河段,這是最具挑戰性和風景優美的路線之一。

泛舟需要有泛舟經驗嗎?

不需要有泛舟經驗,我們的教練團隊會提供必要的指導和安全訓練,讓您安心享受泛舟之旅。

泛舟適合什麼年齡段?

泛舟適合大多數年齡段的人士,但根據活動難度和天候等因素,我們會建議6歲以上;65歲以下較適合參與的年齡。

泛舟需要準備什麼?

建議穿著輕便的長袖長褲包鞋(拖鞋、涼鞋、赤腳不可以),攜帶水和防曬用品(建議使用海洋友善防曬乳),安全裝備(救生衣、安全帽、划槳)將由我們提供。
另備一套乾淨衣服、毛巾,活動結束後提供獨立盥洗室(熱水、洗髮精、沐浴乳)。

泛舟行程要花多少時間?

泛舟行程大約4~5小時左右,不包含盥洗及交通的時間。泛舟行程的時間依當天水量而有所更動。

下雨天泛舟活動是否會正常舉行?

下雨天不影響泛舟活動,只要水位沒有超過管理單位─東管處規定的警戒線或發佈花東陸上颱風警報,泛舟活動就正常進行。

一艘船坐幾位?教練是否會在船上?

一艘船乘坐8~10位,教練會開動力艇在旁護航,不會跟著一起划船。

瑞穗(起點)到長虹橋(終點)有公車可以直達嗎?

這一段沒有公車可以搭乘,可以選擇下游接回上游,車程約1小時左右,費用每人200元。

自行開車報到要將車子停放在起點還是終點呢?

起點瑞穗或終點長虹橋都有免費的停車場可以停放,但兩邊的報導時間不一樣。
起點報到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三段216之1號;報到時間:早上09:00或11:00。
終點報到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大港口97號(台11線67.5k處);報到時間:早上08:00或10:00。

若要訂回程的火車票要訂幾點的火車比較適合?

參加09:00梯次:花蓮火車站建議預定18:30以後的火車;瑞穗火車站建議預定17:30以後的火車。

參加11:00梯次:花蓮火車站建議預定20:00以後的火車;瑞穗火車站建議預定18:30以後的火車。

從花蓮市/台東市自行開車到報到處車程多久?

花蓮市→瑞穗(起點)/長虹橋(終點):車程大約90分鐘左右。

台東市→瑞穗(起點)/長虹橋(終點):車程大約120分鐘左右。

若選擇接送,行李要放在哪呢?

花蓮來回接送:行李放在接送的車上即可,司機會直接到終點載您們。

終點接至起點:在起點報到時,會請您們將行李打包,司機會將您們的行李運送至終點。

活動取消時如何處理?

若取消活動,手續費將從已支付的訂金中扣除,其計算方式如下:

1. 取消費用計算方式:
➔ 我們會根據您取消的時間點以及距離出發日期的天數來計算取消費用。
➔ 取消費用將從您已支付的訂金中扣除,剩餘的訂金將依照取消政策進行退款。

2. 泛舟活動無法進行的情況:
➔ 若活動無法進行,我們會根據以下情況取消活動:
1. 🌀 氣象局發布花蓮『陸上』颱風警報。 2. 🌧 秀姑巒溪連日大雨造成溪水暴漲超過警戒線。
➔ 在這些情況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由本公司告知無法進行活動,我們將會通知訂購人取消泛舟活動並協助申請退款訂金(酌收NT$ 50 行政手續費)。

3. 延期政策:
➔ 若您希望延期活動,您可以更改活動日期3次,期限為原預定日期的 12 個月內。
➔ 若延期後的活動價位有差額,您需要補足差額。
➔ 您需要在活動前一天的 15:00 前聯繫我們辦理延期手續。延期確認後,若未能如期參加活動,視同放棄訂金保留資格,訂金將不予退還,恕不另行通知。

如何預約泛舟活動?

您可以透過
1. 
網路線上報名
2. 
電話預約
3. 
官方FACEBOOK報名
4. 
官方LINE報名
我們的客服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

Recommended Articles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