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Number

03-8781166

Email

781166@gmail.com

Opening Hours

Mon - Sun: 8AM - 9PM

溯溪-原本是登山方式的一種延伸。
從登山運動中獨立出的溯溪,以沿著溪谷逆流而上,是一項非常講求團隊合作隊友互助的戶外活動,挑戰的過程中有許多好玩的體驗如攀瀑、跳水、垂降、滑水道、泳渡。

|活動行程

挑戰一日遊

⏱ 7~8小時
#砂婆礑溪 #三棧南溪 #子母瀑布
NT$1,800/人

體驗半日遊

⏱ 3~4小時
#砂婆礑溪 #三棧南溪 #翡翠谷
NT$900/人

夜間捉蝦|BBQ烤肉

⏱ 3~4小時
#星光探索 #親子溪流體驗
NT$900/人

溪流套裝-溯溪+泛舟

⏱ 兩日遊
#砂婆礑溪 #三棧南溪 #翡翠谷 #秀姑巒溪
NT$1,500/人

溯溪注意事項

1.參加者須另行個人必須準備物品:溯溪當天請穿著輕便衣物、健保IC卡、換洗衣物、泳衣褲、便鞋及個人習慣用品(如蛙鏡、毛巾…)。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前往溯溪。
2.活動時間大約 3~4 小時 ,會因當天天候等因素有所影響,若有後續活動請務必預留時間。
3.不建議患有下列疾病或其他不宜受到過度刺激的旅客參加此項目心臟病、氣喘、癲癇、懷孕婦女。
4.溯溪活動身高限110公分以上人士參加,65 歲以下身心狀況健康者參加。
5.行程選擇視天候、人數、年齡等因素,由教練團予適當建議與安排。
6.費用包含全套溯溪裝備(安全頭盔、防滑鞋、救生衣、長袖連身防寒衣)、保險、安全戒護教練費。